close

DSC03170.jpg 

這個月的餐會是由浩哥主辦 主題是智利酒 老實說 今天本來想放大家鴿子的 因為今天是狂風暴雨的颱風天耶 超級可怕的

還沒到餐廳我就全身濕一半了 不過後來發現 還好我有參加 雖然不愛新世界的酒 但是四大天王怎麼能放過呢

 

由於我的照片都太暗了 所以全部換上SUPERMAN拍的啦 

 

DSC03177.jpg 

El Toro 是間西班牙餐館 裝潢以黑 紅色為主要基調 食物並不完全是以TAPAS為主 還有當地傳統的菜色

這天我們是坐在地下室的位置

一開始就上了伊比利火腿(但是我記得跟FORCHETTA的不一樣)還有碎番茄TAPAS 火腿並沒有很重的煙燻 鹹度也還好 算是我能接受的

DSC03174.jpg 

還有一個是用很多層的SALAMI做成的TAPAS 這個我就還蠻喜歡的

 

DSC03178.jpg 

這道冷湯上面淋的是冷蘆筍醬 旁邊還附了杏仁碎粒跟荔枝果肉 據餐廳的說法要全部都加在一起唷

但是 我不喜歡這道冷湯 可能是我不習慣吧 不是很清爽(目前喝過好喝的冷湯 還是義大利式的)

DSC03183.jpg 

炒四季豆佐蘑菇醬 大家或許會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炒四季豆吧 但是這個我很喜歡唷

用橄欖油炒四季豆 青脆又香甜 我愛蘑菇 所以我當然喜歡這道菜囉

 

DSC03185.jpg 

墨魚海鮮燉飯

這是網路上人氣很旺的一道菜 須要先預約 但是份量也太多了吧 用墨魚汁下去燉煮 還有保留點米心 花枝的份量超多 是少數我能接受的重口味的菜

我們十個人 來了兩大盤 一盤都吃不完了 另外一盤就讓SUPERMAN拿去當公關用囉

 

DSC03193.jpg 

忘了是什麼魚 但是好吃 肉質很有彈性 不會過老 香料味不會很重

 

 

今天的酒款 其實是七支 還有另外一支 SHERRY沒入鏡 等下再一一介紹這些酒

DSC03196.jpg 

今天真的是好多罩門啊 好多菜是我不敢吃的 這個也是 這是豬鼻 在西班牙豬肉是當地很主要的食材 但是我真的不敢吃

讓它發配邊疆很久 也沒有人幫我處理它 根據其他人吃了都說 這很好吃 沒有想像中油膩 有豐富的膠質 而且很香

DSC03197.jpg 

 

DSC03198.jpg 

其實之後還有外加一道 我也完全不敢吃的食物 就是 鵝肝啊 不過他們每個人都吃得好高興唷 (算了 我今天的重點完全不是菜色啊)口亨

 

DSC03199.jpg 

 今天有兩道甜點 算是讓我有小小的安慰獎

DSC03200.jpg 

這一個甜點 超級好吃的 比上面那個還好吃 焦糖海綿蛋糕 口感其實不像蛋糕 濃濃的焦糖香 有點脆脆的口感 在口中融化

因為有點甜 所以份量剛剛好 配上今天最後的SWEET SHERRY非常棒

 

 DSC03204.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