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34.JPG

酒款 2004 Emmanuel Rouget Echezeaux Grand Cru

上帝 真的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這個故事正要開始 卻在不知不覺中結束

人的一生中 都會有一個最重要的寶物 我 也有個我最重要的寶物

記得初次找到時 我手上有個我以為是寶物的石頭 因為它太大了所以我無法再把找到的撿起來

但是這個寶物卻也一直都在身邊

終於 手上的石頭放掉了 我把這一個一直呆在身邊的寶物撿了起來

看了好久 很仔細的看了好久 它是像黑櫻桃的顏色 卻又透明 明亮

有淡淡的清香 摸起來非常的堅硬 我也一直等著它變柔軟

繼續看著它 卻越來越喜愛它 散發著漿果的香氣 帶著優雅的感覺

我終於擁有了它 但我卻不知道 很多人也都想擁有它

它卻又像貪心的孩子 原來我不曾真正的擁有過它

而它依然在我身邊 我的手裡卻是空的

捨不得放掉 但卻不敢再一次檢起它

我不貪心 寶物這一生有過一個就夠了 很重要的一個 沒有辦法被取代的一個

捨不得結束 而且我也知道這永遠也都不會結束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