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之前跟DANIEL約好吃飯 當他決定好餐廳著時讓我傻眼 但他又非常堅持 非要到安東廳吃飯
第二次踏進這裡 之前對安東廳的映像僅還好而已 食物並沒有特別好吃 服務也還好 算是我第四名的飯店(跟晶華差不多而已)
雖然我之前在喜來登工作過 不過這裡的服務老實說 某些餐廳可能都比這裡好
真的要吹毛求疵的話 改裝後的現在比改裝之前好多了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來吃 所以當天就只開了兩瓶酒
DANIEL帶了CH.PICHON LONGUEVILLE BARON 1994
我則帶了RUINART "R" BRUT ROSE NV
 
我選的套餐
鴨肝配香煎嫩蕉佐咖哩醬汁
海鮮葡萄柚莎拉
法式魚翅蘑菇湯
龍蝦綠蘆筍佐法式藍紋乳酪醬
澳洲和牛肋眼佐松露醬汁
特製舒芙雷
咖啡
 
開胃小點有鵝肝醬跟鮭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