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FLOOR 013.jpg 

這天跑來大安區辦點事情 想說還沒吃早餐 乾脆找間有BRUNCH的店

貳樓 一家網路上有名的店 這天其實只是路過 但是卻覺得很幸運

辦完事情 其實早就過了中午 剛好這天又下了點雨 所以店裡的客人沒有想像中多

今天根本是是把BRUNCH當下午茶了說

 

SECOND FLOOR 002.jpg

店內的布置 一樓的部分很寬敞 明亮 我喜歡

 

SECOND FLOOR 003.jpg

天花板 裝飾著吊燈 雖然是玻璃的 卻讓這家店洋溢著小女生青春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太愛吃早餐 就算是午茶時間還是給他來點早餐啦

(還好現在的美式早餐店 都全天供應早餐 哈)

 

新鮮柳橙汁 美式咖啡

 

SECOND FLOOR 008.jpg

焦糖布蕾

 

SECOND FLOOR 009.jpg

早餐上桌時 整個有讓我嚇到 份量真的太多啦

(因為菜單早餐的樣式真的太多了 每個都很想吃 但想吃的餐點 又有我不敢吃的東東 噗 >"<)

(鍾小佳 妳會不會太難伺候啦???)

最後決定選擇 自選套餐 (在指定的菜色中 可任選八樣)

沒想到就變成醬啦 我今天選的有:

牛角可頌

太陽蛋

迷你Omelette (菜單真的降寫 但是這哪裡迷你啊????)

黑胡椒Rose Beef

酥皮濃湯(這分量也嚇到我)

脆皮薯條 (這又嚇了我一次)

水果優格沙拉(這個其實店家忘記給了)

焦糖布蕾

共八樣 (呼~~)

因為我愛吃蛋 所以忍不住點了兩樣蛋

Omelette是蘑菇起士口味 (這是我非常愛吃的Omelette口味)

 

SECOND FLOOR 010.jpg

酥皮濃湯 酥皮烤的太焦黑啦

不過還不錯喝唷 (真的是越來越愛喝濃湯了 只要不是太燙就好)

 

千萬別認為我食量很大 這些啊 我有吃完的是 酥皮濃湯 牛角可頌 太陽蛋 焦糖布蕾

其他的全打包當明天的早餐啦 

這個時候我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當我興高采烈的點完了早餐 喝著咖啡的時候

突然想到 今天晚上 就是今天晚上

是RICHEBOURG的餐酒會說 (晚上的菜其實有一大半都是姊妹幫我吃掉的)

我的早餐吃得太晚 晚餐又是重要的聚會

這個時候看著手機的時間 小女子我只剩兩個小時啦 噗

 

 

貳樓 小女子我還蠻喜歡的 服務還不錯 店員人都很和善

整棟的設計 裝潢我也喜歡

所以 我很期待下次的 "小貳樓"唷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

網址: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news.php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 02-2700-9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