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i grill 022.jpg

話說鍾小佳其實很愛吃漢堡 只是都沒有人發現而已

繼上一次的加州燒烤堡之後 又讓我發現一家新開的漢堡店 一定有人想問那些網路上火紅的那幾家 鍾小佳為什麼都沒寫過呢 因為 "他們真的太紅了"不需要我寫了吧

這家會讓我繼續寫的原因 也是因為他跟其他那些知名漢堡店的漢堡口味很不一樣唷

回台灣後的第一個周末 跟一段時間沒見的好朋友FA一起來 這個在澳洲長大的小孩是我每次想吃漢堡的時候必約的人唷 

miami grill 001.jpg miami grill 003.jpg

一進門就讓人感覺明亮又寬敞 以白色系為主 讓人感覺挺舒服的說

 

miami grill 004.jpg miami grill 005.jpg

發現一些空間上的小物 好可愛唷 車子模型我想是因為老闆是個瘋狂愛車的人士吧

在這裡可以發現一些用車子零件來裝飾的地方 很有趣

miami grill 008.jpg

這個超有趣的啊 打鏢機 台灣其實還蠻瘋這個的 只是都要去小酒館才玩得到

雖然我不會玩這個 但是看其他人在玩 真的很有趣

 

miami grill 013.jpg miami grill 014.jpg

主角來了啊 我的是炸豆腐堡$135 FA的是吉士堡$165

這裡的配料很特別唷 洋蔥是跟蘑菇一起炒軟的 跟一般用生洋蔥不一樣

少了辛辣感 也不會有吃完後口氣不清新的問題 豆腐雖然很燙 但是超有味的 好吃 

miami grill 017.jpg miami grill 018.jpg

FA的也很特別 CHEESE是包進牛肉裡 老闆說這叫"爆漿吉士漢堡"哈哈哈

這兩個漢堡配上生菜番茄 其實份量還跛大的 漢堡又超多汁的

我們今天都只有配可樂而已 每樣漢堡都還可以搭配套餐唷 呼~好飽

 

miami grill 019.jpg miami grill 021.jpg

 這是門口 有兩張舒適的涼椅 跟一台復古的機車

miami grill 024.jpg

BETTY的促銷看板也好可愛 後來發現這裡除了賣漢堡 義大利麵之外

還有我非常愛吃的Omelette 但是吃完一個漢堡後已經沒有胃可以裝其他東西了

改天一定要再來試試看Omelette 嘿嘿 

miami grill 029.jpg

店裡有兩個魚缸 這個是放在裡面VIP室的(漢堡店也有VIP室????)

沒錯 因為老闆可是一位大名人啊 有一堆的名人朋友(當然如果人多需要安靜的地方聚會 不是名人也是可以使用的啦~)

 

這養的可是一缸的食人魚唷 不過仔細看看他們也挺可愛的

外面的魚缸是這裡的招牌 養了三支"小鯊魚" 名片上也是印上的鯊魚的LOGO

果然有MIAMI的風格 

 

miami grill 030.jpg miami grill 032.jpg

老闆除了是瘋狂的愛車人之外 也是個雪茄迷 除了在店裡放了這台非常專業的雪茄櫃之外

也隨身都會攜帶雪茄 所以喜歡抽雪茄的朋友 也可以來這裡跟老闆交流交流唷

(有一點讓我很讚賞的地方 這裡完全沒有菸味 也不會有過重的雪茄味)

 

喜歡吃漢堡的朋友們 又多了一個新地方可以選擇啦 在台北真的幸福說

好多東西可以吃唷

下次要在找時間過來吃其它口味的漢堡

如果大家有看到我來吃漢堡 記得要來跟我打招呼唷~

 

MIAMI GRILL 邁阿密燒烤堡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

電話: 02-2718-1122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