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052.jpg DIARY 054.jpg

 

 

 

DIARY 064.jpg

" 我們是BISTRO 不是餐廳 " 哈 這是老闆小伍和STONE最愛說的一句話

看到這兩個名字 是不是對某些人來說 很熟悉啊

沒錯 只要是安和路掛的 應該沒人不知道他們吧

小伍 前MONO MONO店長 現在自己當起酒商

STONE 備長炭老闆之一

這兩家店是我以前夜生活中除了SHAKA以外 最常出沒的兩家 當然就是那時候認識他們的啦

暌違了兩年 他們合力開了這一家小酒館 用他們對酒和食材的熱情

而且他們兩個更是我認識的人當中少數對這方面有自己的強烈堅持的人

DIARY 002.jpg DIARY 036.jpg

一進門 採用整面的落地玻璃 開放式廚房 灰色系的色調 加上木製的擺設

整個就很有他們兩個人的FU 設計感十足

DIARY 007.jpg

在只有五人座的小吧檯前面 整個讓我有重回安和路的感覺

而且我也習慣坐在吧檯

DIARY 006.jpg

 木製的桌椅 今天發現每張桌子上都有訂位牌 生意真的超好

用粉筆寫上客人的定位大名 多了份親切的感覺

雖然一直強調這裡不是餐廳 但是我真的是專程來吃食物的說 哈

因為這裡的食物真的好好吃唷

 

DIARY 014.jpg DIARY 028.jpg

 烤鴨餅 常去CHEZ NICOLAS 的人應該對這道不陌生

用墨西哥餅皮包菸燻鴨肉 薑 蔥絲等 這超好吃的

DIARY 020.jpg

 連餐具也是用木製的

讓人少了拘束感 來到這裡真的讓人很放鬆

 

DIARY 029.jpg DIARY 032.jpg DIARY 033.jpg

 這是一份小點 感覺很像我們品酒搭配的食物

從左邊是 鵝肝幕斯 鮭魚幕斯 第三個我忘了 應該是某個特調的奶油幕斯

附上一盤的法國麵包 

 

DIARY 030.jpg

生牛肉

很不一樣吧 熟成牛肉一直讓我又愛又恨 為什麼呢

因為熟成牛肉的口感真的很棒 很嫩 香氣又夠 只是不帶血水啦(我愛帶血的牛肉說)

但還是要說 這真的好吃

跟BARCO TAPAS的生牛肉有拼 而且跟我們今天喝的紅酒很搭

DIARY 039.jpg

 

DIARY 027.jpg

 今天是跟好姐妹 瑪麗蓮的約會 還巧遇了現任MONO MONO店長 巨人(我大娘啦)

 

DIARY 047.jpg DIARY 049.jpg

 噹噹噹 這是我超級無敵愛吃的玩意兒 只要去的任何餐廳有這一道 我都必點

松露燉飯 今天我並沒有事先要求燉飯的熟度

送上桌後 沒錯 是我要的口感(一定要有米心啊)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大大讚揚了啦

 

DIARY 053.jpg

這是今天非常殘念的 鴨胸 沒吃到(沒關係 下次來訂位我就先訂 呼呼)

 

DIARY 056.jpg

 洗手間前的這個部分超有FU 旁邊還有一面大的落地鏡

 

 DIARY 057.jpg DIARY 060.jpg

 今天讓STONE招待了甜點和PORT 非常感謝

因為這個布丁也好吃 濃濃的雞蛋香 口感扎實 手工做的就是跟市售機器做的不一樣

 

DIARY 061.jpg

 在東豐街和四維路這個名餐廳戰區上的一角 有這麼一間小酒館

Diary 就位在ABU和PATRICK的中間 是我和姊妹們 瑪麗蓮和法法聚會的地方

因為這裡延續了我們在安和路的回憶

 

 

 

Diary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53號

電話:02-2706-3553

營業時間:15:30~01:00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