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52.jpg

 我發現當我喜歡一家餐廳後 就會一直找時間在去犒賞自己 尤其是跟店家熟了之後

就越來越不想一直換新的餐廳嘗試

這天臨時跟朋友約好碰面吃飯 還是決定來這裡 因為這裡很讓人感到舒服

雖然在這一帶有很多有名的餐廳 讓老饕們一直趨之若鶩的 但是低調的這裡

無疑是讓不喜歡人太多太吵的我 第一個選擇的地方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04.jpg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06.jpg

沒有積極的對外宣傳 或許會讓一些人覺得這裡的生意很不好 但這裡真的是一家很有潛力的餐廳

主廚們 外場經理 服務生都很親切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09.jpg

在研究菜單的同時 很快的 自製法式長棍和ECHIRE就先上桌啦

還有這裡使用我喜愛的礦泉水品牌之一 FIJI 來自斐濟島的天然泉水

跟一般來自法國 澳洲 義大利的不太一樣 FIJI是軟水 不是硬水唷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05.jpg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12.jpg

這次的菜色其實跟上次來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我有刻意點上次沒吃到的說

今天前菜的部分有小小的不同

燻鮭魚香草牛酪球 墨西哥辣椒MAZARELLA櫛瓜凍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15.jpg

蘆筍濃湯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18.jpg

重現法國名廚Jean Marie Gautier手藝的 旗魚番茄燻鯷拼凍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23.jpg

葡萄柚SORBET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24.jpg

今天是喝BOURGOGNE紅酒 當然要點小羔羊排佐普羅旺斯醬汁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30.jpg

不管了 我豁出去了 我還是要喝咖啡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31.jpg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32.jpg

凡爾賽戀曲 法式甜點都會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這一道甜點可是已經變成招牌了唷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33.jpg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36.jpg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37.jpg

今晚最特別是這個 PETITE  FOUR 

白色糖霜包覆法國杏桃白蘭地 看起來很像花生糖 甜度與香氣圓潤的焦糖杏仁糖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38.jpg

2005 Les Plantiers du Haut Brion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39.jpg

2005 Joseph roty BOURGOGNE a Gevrey Chambertin

 

二訪L'Atelier de Patrick 042.jpg

今天是2005法國兩大重要產區的品酒會嗎????

哈哈哈哈 個人非常喜歡波爾多白酒 可能是因為主要的葡萄品種是我喜歡的吧

有白酒當然要再來一支紅的囉 單一葡萄的布根地紅酒當然是首選啦

酒評等我在慢慢寫囉

 

 

 

飯後 主廚大Patrick出來跟我們聊了一下 順便問了一下他下次更換新菜單的時間

很快我又要再去囉 因為新菜單有"鵝肝"唷 不吃內臟的我

因為托SUPER和醺饕客大家的福 每次都讓我吃到美味的鵝肝 

開幕了兩個月的L'Atelier de Patrick 要換新菜單了 當然要再去試試看囉

 

L'Atelier de Patrick 法式派翠克餐廳

台北市四維路42號  

(02) 2707-9586

營業時間: 

12:00~13:30 (last order)

 18:00~20:00 (last order)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