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th&hsu 011.jpg 

 休假的早晨 我不在家 就是在這裡吃 早餐

 

沒錯 居然讓我在民生東路發現它了 搬家前都是在市府店窩著(不過這裡比市府店大很多唷)

 

 smith&hsu 009.jpg

 這裡販賣各種進口紅茶葉和自家設計的品牌茶具 木質調的設計裝潢 簡約的時尚感

食物以三明治 英式SCONE 紅茶等輕食為主 全天供應

是間讓人可以安心呆很久的地方(不過自從他爆紅後 人變多了 也變貴了 還要先預約)

 

 smith&hsu 001.jpg

最有趣的莫過於這個啦 服務生會拿一整盤上了編號的紅茶葉讓客人選喜歡的

雖然我不喜歡加味過的調和式紅茶 但我每次來都會把玩很久 因為每種茶葉的香氣都很有趣

個人很愛這裡的"伯爵夫人柑橘茶" 不過今天是來吃早餐的 喜歡單純點的 

smith&hsu 003.jpg 

今天就來壺 DARJEEING囉 雖然不是初摘的 但這清爽的香氣很舒服

這裡會先幫客人把茶泡開後再送到客人面前 所以一上桌就可以馬上品嘗到最好的狀態

 

smith&hsu 004.jpg 

在等待的時間 店家先送來試喝的茶 "肉桂蘋果紅茶"

 

smith&hsu 

醺鮭魚酸豆三明治

使用法國麵包 抹上黃芥末 小黃瓜 鮭魚 灑上些許義式綜合香料 加上酸豆 洋蔥 杏仁片

這是我一直都愛的三明治 其實香料味很少 最明顯的味道是海鹽

這是一個非常適合CHABULIS的三明治(海鹽加上鮭魚 那種海洋的野性味道 會讓唾液一直分泌 YAMMI)

還有其他的三明治 都好好吃唷

 

smith&hsu 012.jpg 

我最推薦這裡的 SCONE了 一份兩個加兩種口味(原味和葡萄) 加上兩樣抹醬

 

smith&hsu 003.jpg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 和烏龍茶抹醬

 

smith&hsu 005.jpg 

至從搬家後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SCONE囉 口感扎實 外酥內鬆軟

 

smith&hsu 006.jpg 

 其實這裡比較適合喝下午茶 但是我就偏愛早午餐 而且我是一定要吃早餐的人(雖然我吃早餐的時間比一般人家晚)

況且這裡下午人一定很多 避開這些時段 才可以舒服的享受啊

重點是 這裡的服務非常好 會詢問客人的感覺 也很專業

 

 

平常的壓力真的很大 所以我很喜歡這種可以忘記壓力 舒適的地方 一個人呆在這裡也不錯

所以 星期日的早上 找不到我 就到這裡找我吧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03號

02-2546-6088

 


忠孝市政府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

02-2747-4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