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60.JPG 

酒款 2000  Philipponnat  Cuvee "1522" Grand Cru  Brut

 

溫暖的天氣 好久沒抬頭看過這片天空 溫溫的風吹在這溫溫的天氣裡 好想來點清涼

駕著車離開這個悶熱的都市 我想像著到了一片金黃色的麥田

風吹著麥田 麥田柔軟的像一層一層的波浪

 

麥田旁住著一戶人家 後院正在曬著柿子干 醃著蜜餞 爐子上煮著鳳梨湯

我透過窗戶看著這一戶人家 一家四口正在開心的吃著豐盛的晚餐

他們的笑容 好陽光 好燦爛 雖然聽不到他們的笑聲 但我卻也感受到了這份愉悅

好香 烤過的麵包 加上那還在爐上的鳳梨湯 風好像從遠處帶來了淡淡柚子花香

 

天黑了 滿天的星空 像是活潑跳躍的音符 像悠揚的小提琴 像清脆的黑白鍵

時而是浪漫的協奏曲 時而是壯闊的交響曲

月亮的亮光就這樣照著河邊的石頭 石頭閃閃發亮

漸漸的我感受到清涼

 

風在催促著我 我默默的跟這戶人家道再見 心裡卻是一股暖暖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