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07.JPG 

Superman今年的生日快到了 我想我還是快點把去年的給補上吧

 

噹噹 這天可是Superman的大壽呢   下午我們還有周董跟他女友四個人一起先到亞瑟頓參加品酒會  不過據說今天是連續三天的慶祝會的第二天而已

(這天的亞瑟頓2005 波爾多的品酒筆記 不見了啦~~泣)

其他兩天雖然都沒參加 但是Superman的生日 是今天啊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口亨~

 

品酒會結束後 我們四個人就坐車來北投32啦   今天是6個人的慶祝會  32的裝潢還蠻不錯的 雖然餐點的部分好像在網路上被攻擊的蠻兇的  但是今天晚上這裡的客人也是很多唷 過程不才是最重要的嗎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很糟 只能有限的跟大家分享    當天的美好    就只好留在我們今天6個人的腦海裡囉

 今天就從我準備的KRUG Grand Cuvee NV開始囉    這支香檳從我開始學葡萄酒     就一直扮演著很重要的一角

很活潑的氣泡 很豐富的麵包酵母香  喝下去就像有成千上萬的小星星在口腔裡跳舞著 些微的葡萄柚 甘橘類的香氣

我愛香檳 就是從KRUG開始 她是我一直都覺得喝了會很開心的酒 當然 比她名貴的香檳多的是 但要我親自出這支酒

除非是真的夠重要的人

DSC01292.JPG 

 32的餐具 使用的是南法那知名的Laugiole品牌

 

DSC01298.JPG 

 義大利新鮮羅馬番茄湯佐雪蟹肉

酸酸甜甜的口感 濃郁的番茄 雪蟹好吃 不過我記得我沒有很喜歡這個湯

 

DSC01300.JPG 

 義大利燉飯佐蘑菇及白松露醬   這我很喜歡 還保留了點米心 蘑菇跟松露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啊

綿密的口感 香氣圓潤   淡淡的松露香   因為是白醬的關係 所以會包覆在口腔裡很久

 

DSC01295.JPG 

 香酥大明蝦佐義大利芫妥醬

還蠻好吃的 蝦子的肉還保留了彈性 醬的部份我就覺得還好

 

DSC01303.JPG 

 

DSC01305.JPG 

 香烤美國特級菲力牛排佐牛骨髓及蘑菇派

老實說 這主菜出來之前 我一直以為32是義大利餐廳 哈哈 原來還是有其他的菜色

醬的部分是用牛骨髓加MADIRA做成的 不過 好像沒有很好吃 不然我應該是不會忘記他的

 

DSC01314.JPG 

 甜點的部分是 TIRAMISU 好吃 甜度是我能接受 旁邊的草莓好好吃唷

 

DSC01312.JPG 

 最後加點的起士拼盤 是CAMEMBERT 不過我的重點還是草莓 因為我不是喝葡萄酒配起士的人    我愛起士 但是我並不需要起士來軟化酒的丹寧    但是我還是繼續把她當甜點的部分囉

 

DSC01323.JPG 

 餐後咖啡 雖然今天的菜色不多 但也是吃得很飽呢    而且今天好開心唷   6個人一起吃飯的感覺好好唷

一直在說話   SAMMY讓我覺得她好有趣唷 圓圓大大的眼睛 說著讓我覺得很新奇的事   也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DSC01306.JPG 

果然 SUPERMAN就是SUPERMAN 生日的手筆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1987  Domaine de La Romanee Conti "La Tache"

這是當天在餐廳開的 原來是要點另一個1999年份 但是我們發現那酒的狀況不佳  所以改點了這瓶

87's 雖然年份不佳 但是已經可以喝了 (之後在某次聚會喝到88's 結果還是在很年輕的狀態)

是我跟好酒無緣嗎 她就像是年輕時打拼了許久 現在雖然已經是老態的身軀   但是臉上卻看得出來她剛毅的線條   很中性   我感覺不到她溫柔的那一面

這應該有被催熟過 磚色偏橘的顏色 香氣有點封硬但也顯得單薄了 有濃郁的烏梅香

 

DSC01308.JPG

2000 Domaine Meo-Camuzet Clos de Vougeot Grand Cru

這是周董開的   看到這瓶的時候 整個讓我超開心的 真的託壽星的福

一開瓶 還是覺得略顯年輕 很優雅的酒 清瘦 櫻桃 草莓 玫瑰的香氣   平緩溫和的口感

慢慢 慢慢 像是在很廣大 水流很緩的大河上 然後才到喉嚨

MEO-CAMUZET   一直讓我覺得像個城堡 每一款酒 都像個王子    是啊 SUPERMAN對我來說也像個王子唷

所以這一款酒 真的好符合今天的壽星唷    (周董果然是SUPERMAN的好朋友)

 

DSC01319.JPG

 SAMMY跟她老公開的

1995  Tokaji Aszu Oremus

匈牙利甜白酒    我雖然不愛甜白酒 但這支卻讓我蠻喜歡的 淡淡的蜂蜜 萊姆 荔枝 杏桃

甜但是不膩 是讓我可以單喝他的酒 有些些的礦石感 酸度很均衡

 

今天真的好開心唷 最重要的是壽星要開心 (前一年SUPERMAN的香檳3瘋狂生日PARTY 因為我還在忙碌上班 所以沒去)

他的生日好像都很瘋狂 不過因為他的好人緣 所以才可以都這麼熱鬧吧    好期待他下一次的生日

 

32行館 真的很漂亮 白天來這的話 應該很不錯 住宿的話 這裡好像太貴了 或許下次我會挑個白天來這

在美美的裝潢 舒服的環境 喝個下午茶 回想著今天的SUPERMAN 今天的生日

 

 

奉勸大家 燈光暗的時候 用手機拍照真的是很愚蠢的事情

照片拍的都不清楚 我都快哭了

 

 

店家資訊:三二行館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112中山路三十二號
電話:(02)6611-8888        
傳真:(02)6611-5000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