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 018.jpg

原本是幫LIZZY送燉牛肉到公司 結果就被攔截一起吃午餐囉

很久沒翹班了 感覺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跟LIZZY的午餐約會 她帶我來到了 好樣

好樣 在東區其實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了 風評也是很兩極 但是我很喜歡它的感覺

很自然 很優閒 很舒服

這天 是個有陽光的一天 被太陽照著的感覺真的很棒 完全消除了晚上要幫學生們上葡萄酒課的緊張感

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到戶外 野餐也好 在戶外喝葡萄酒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事情 這天雖然不是在真正的戶外

但是在繁忙的都市中 這一點點的偷閒時光 還是有讓我小小滿足了一下

好樣 034.jpg 

今天 我們都是選了一個沙拉搭配一個湯 很健康的一餐 再配一杯白酒 沒負擔的感覺真的很好

 

好樣 042.jpg 

LIZZY的 青蘋果火腿核桃莎拉

有很棒的香氣 淡淡的玫瑰香 蘋果香氣的沙拉 沒仔細去問是使用什麼SAUCE 但是很清爽

 

好樣 047.jpg 

我的菌菇龍鬚菜沙拉

灑滿了BASAMICO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整盤沒有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對這類的食物真的一向沒有抗拒力

 

好樣 051.jpg 

LIZZY的卡布奇諾濃湯 很可愛的外型 奶泡很濃密 小小的一杯

 

好樣 055.jpg 

我的馬賽魚夫湯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他們是把所有的海鮮打成一起 很濃郁的湯 很濃郁的螃蟹和蝦的味道

但是 有一點辣 我真的覺得我跟地中海沿岸的菜色很沒有緣份

好樣 057.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裝潢 更重要的是 他們的廚房 全開放式 我一直很嚮往這種廚房

工作人員都很年輕 菜單都是等客人點好當場製作 從他們的動作跟眼神 我看到他們的專注跟熱情

好樣 005.jpg 

 

這裡步調很慢 下午下了一場雨 更讓我覺得這裡的悠閒 是的 這裡是我會再來的地方

很習慣的生活方式 繼Forchetta之後 第二間讓我覺得舒服的店

 

 

地址:忠孝東路180巷40弄20號
電話:(02) 8773-35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11 pm;週日 12-8 pm;全年無休
Happy Hour 5-8 pm
週末早午餐:週六日 12-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