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08.JPG 

酒款  2000 Domaine Meo-Camuzet Clos de Vougeot Grand Cru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來到了一個古堡前 古堡是白色的 那天的天空是藍色的

這裡是畫 還是我來到了天堂

我身在一片玫瑰花園中 蝴蝶翩翩飛舞 我看到兩個小女孩在摘採藍莓和草莓

遠遠的就聞到他們的香氣

這時候 那白色的古堡 走出來一個穿著全白色西裝的男子 寶石紅的長髮飄揚在風中

他手上拿著一束玫瑰花 很優雅的往我這裡走來

啊 他的眼睛是灰色的 很深邃 覺得自己的靈魂就快被他的眼睛給吸引去

他的聲音好溫柔 笑起來就像草莓或是櫻桃般的甜蜜

王子 我相信他是個王子

他把手上的玫瑰花遞給我 牽起我的手 他的手是溫暖的 有安全感的 厚實的

我被這股溫暖叫醒 原來真的是夢 但是我的手 卻依然暖暖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