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2.jpg
酒款  2002 Albert Bichot Domaine du Clos Frantin Richebourg Grand Cru
 
 
人是不是很奇妙的動物 我不知道
我明白的是 人的腦袋跟情緒 真的很奇妙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真是我目前最摸不透的女孩
認識她好幾年了 有時候真讓我覺得 我們真的認識嗎
 
她.........
 
 
 
今天的夜晚 特別安靜 馬路上的車 很少很少
兩個小孩緊張的在計畫把他們手上的珍貴寶物帶到他們期待已久的地方
小孩開心的笑著 開心的看著 開心的喝著
 
眼前一對男女 各自扮演著自己的角色 為了能打動觀眾的心
 
手上的這杯葡萄酒 帶點橘子色的外圍 淺淺的如磚頭的紅 奔放的香氣 像是大雨過後 放晴的草原 我看見依然濕潤的土地上 幾朵香菇露出頭來 我的手上放滿的櫻桃 野莓 草莓這些的水果 突然一陣有如羞澀少女的黑糖味 欲迎還拒
 
突然ZOE跑出來打翻了酒杯說 我好想媽媽 你不想嗎
兩個小孩似乎感染到了 互相擁抱訴說再見 
 
眼淚 就這樣開始跑了出來 想著ZOE
從小就沒有媽媽 跟親人就是不能親近 很長的一段時間 都是自己一個人
小孩哭訴的對另一個小孩說 你怎麼不陪我了
我就快要搬離這裡了
 
 
說著說著ZOE又跑出來 說 我們一樣的寂寞
 
 
 
 
醒來 午夜後的三小時
 
這個夢只有這麼一點的時間 但是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遺忘
 
人 不可能二十四小時都開心
當你見過我的笑容 也請試著接受我的悲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