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酒瓶裡 看見5個小時的變化

2008/2/4

上個月底帶了這一瓶BOURGOGNE產區的酒找小高試喝
雖然這只是一瓶村莊級的酒款 卻也讓我看到了BOURGOGNE的精神
 
 
一開瓶香氣像是還在休眠中 清淡如水的口感 換瓶後典型的PINOT NOIR有開始甦醒的感覺
典雅的莓果 花香撲鼻 可是口感卻還像是在賴床的小孩
 
再接著一個小時後 明顯的青草味 菇菌類的香氣 潮濕的土壤 強勁的單寧爆發在口腔中
 
接著又是更豐富的花香 玫瑰 優雅又細緻 單寧柔和 清柔的像棉花一樣
 
再接著 香氣跟口感終於達成一致 是個BELLE 溫柔長髮像媽媽一樣的女人
捨不得再繼續喝她 卻還是想在看清楚她的模樣
莓果的餘韻優長飽滿 真的很細緻 說真的感受到小花園也不為過
 
 
 
這一次我很認真的去感受BOURGOGNE帶給我的感動
不得不讓我狂愛的BORDEAUX排名在她之後
 
之前跟著David也喝了不少BOURGOGNE
或許是因為這一次從頭到尾都只有我喝最多 一瓶有半瓶以上都是我喝的
我才可以好好的感受她的變化
 
現在鍾小佳的喜愛排行榜 前2名都是BOURGOGNE
我喜歡有深度的酒 能看見她成長的酒 不一定要名酒
 
酒的變化如果能成就人的變化 我相信她就是一款會令人感動的好酒
                                                       紅心未成年請勿飲酒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