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名字叫BORDEAUX的女孩嗎
她長大了 變成了獨立自主 有夢想的女孩
她的紫色頭髮越來越明顯 她剛烈的個性也越來越明顯
從2003年之後 BORDEAUX他的家鄉天氣越來越熱
家鄉的人們也都對BORDEAUX有很大的期望
但是漸漸的 BORDEAUX她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個性
大家希望她變成怎樣 她就變成大家所期望的樣子 她其實很討厭這樣
 
她對自己的好朋友SAUTERNES說:SAUTERNES啊~我好想像妳一樣 妳可以完全的做自己
不需要在乎別人幫妳打分數 而且妳的家人都好溫柔的對待妳
 
圖片預覽
 
SAUTERNES聽了 很心疼的安慰BORDEAUX說:我有什麼好羨慕的的呢 妳看我像個溫室裡的花一樣
很想像妳一樣堅強 妳看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貴腐們都不回來了 我的家人都好傷心 看著他們難過 我也好難過
所以 妳為什麼要羨慕我呢 喜歡我的人並不多啊 妳有好多人喜歡呢
 
說完 兩個人都笑了起來
 
SAUTERNES 是個有金黃色的長捲髮 白皙的溫柔又高雅 像維納斯一樣的美女 她身上無時無刻散發出像蜜一樣的香味
她也一直給人望而卻步的感覺 因為她太高貴了
BORDEAUX很喜歡她 因為一靠近她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但是BORDEAUX並不會每天跟著她 她知道每天都過著幸福的日子
日子很快就會膩了
 
 
可是BORDEAUX現在也覺得日子好膩 什麼都提不起興趣 她覺得 或許她應該離開家鄉一陣子了
她有好多計畫 好多想法
她想到遙遠的東方國家 日本
她也想到自己國家旁邊的 西班牙
還有海的另一邊 美國加州
南半球的 紐西蘭
像鞋子一樣的義大利
她想像個旅行家一樣 到處走走 她並不考慮在某個國家定居
因為她還是會回到自己的國家 法國
 
莫札特說過:沒有旅行過的音樂家 是不幸的
 
BORDEAUX覺得 不只是音樂家 畫家 這些人等等 人 一輩子都要旅行過一次
 
 
旅行帶給自己的感受 就像葡萄品種們在各個國家有不同的表現一樣
 
就算是相同的葡萄品種 也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做出出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a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